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11∙9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11-11 14:05:18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在全国第26个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楼长和办公室人员对越秀、梁林校区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两人一组,分成12组,重点检查了寝室内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存放管制刀具、私拉电线、人离不断电等现象,寝室卫生状况、易燃易爆物品及杂物堆积情况,学生晚归及私自外宿情况等,并对检查到的违章行为拍照记录。对于发现违章电器的寝室,宿舍管理员和楼长将对违章电器代为保管,并给予书面警告。此次排查共查到违章电器62件、违章违纪行为157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