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红立方”小讲堂讲师聘任仪式

2016-11-01 13:52:24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机电工程学院“红立方”小讲堂讲师聘任仪式在13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党委副书记战昕,学工办教师出席大会,并为2016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为“红立方”小讲堂小讲师颁发聘书。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表彰会上,荣获学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7名党员同志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收获。“红立方”小讲堂的小讲师钱进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悟和收获。

  丁玉泉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表彰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是广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直面性有效载体,对于纠正大学生入党动机、入党信念有着指导意义。他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学习学生优秀党员和小讲师身上的共同闪光点;希望大家在学风建设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同学在自我成长成才中努力实践,努力进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