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韩振良大师书法走进校园”活动

2016-11-14 14:32:00 通讯员:周洁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我校医学院书画协会在梁林校区老食堂门口举办了“韩振良大师书法走进校园”大型活动。

  当日上午,  韩振良亲临书画协会义卖活动现场,不少同学借义卖的机会收藏了韩先生的书画。

  韩振良老先生自幼喜欢书法艺术。今年已83岁高龄的韩老,拥有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浙江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嘉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南湖区书法家协会会员、鸳鸯湖诗社社员等多个头衔。韩老的书法以楷书、行书、草书、篆书见长,内容流露满满的正能量。多年来,老人还一直热衷于文化艺术的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大型艺术公益系列活动,长期为辅成小学的同学们教授书法艺术,被嘉兴市辅成教育集团聘为校外辅导员,并且尽自己所能资助着几名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