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大学生骨干开展“青春快闪”活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10-22 10:36:24 通讯员:xtw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人才学院大学生骨干40余名同学在江南摩尔广场开展 “青春快闪”活动,同学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以快闪的形式跳起了青春舞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我校大学生骨干们身着统一T恤,跳起了《百年潮 中国梦》舞蹈,同学们通过朝气活力的舞蹈,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高校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同学们精心制作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活动展板,快闪结束时,同学们拿出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大声喊出“我是嘉院学子,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学子们以舞蹈的形式生动地诠释和传递这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青春快闪”活动由浙江省文明办、省团委和省学联共同开展,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青春快闪”为主题,旨在引导省内以青少年为重点对象的广大群众自觉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活动期间,省内各高校的大学生们会通过不同的快闪形式来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