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2014-10-26 17:13:53 通讯员:蔡纯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晚,医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比赛共分为四轮,共12位选手,分属于不同的导师。首先,通过小组对决,由导师各选出两名选手进入冠亚争夺赛,其余选手则进入十佳争夺赛,在接下来的第二轮和第三轮,选手们通过尽情的施展自己的歌喉来赢取季军宝座及十佳宝座,经过激烈的角逐,应尚锦和李宇洁同学进入最后的至强总决赛,两人进行最后的比拼,来争夺本场比赛的冠军。

  经过最后的比拼,应尚锦同学凭借其精湛的唱功和对歌曲完美的演绎摘得桂冠,李宇洁和吴雪莲同学荣获14届十佳歌手的亚、季军,而李松珊导师队则荣获本届十佳歌手最佳团队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