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精品文化巡礼活动

2014-10-22 10:14:23 通讯员:xtw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下午,时值学校校庆日,嘉兴学院校园文化巡礼活动在学校田径场热闹举行。11个二级分院,以及校院两级社团均设摊位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吸引了7000多名学生参与。
  巡礼以“我与母校同庆生”拉开序幕,来自各个学院的当天生日的寿星代表上台为母校送上了祝福,并共同切开了母校办学100周年的生日蛋糕。凡是当天生日的学生均可以领到活动主办方准备的生日蛋糕。
  此次巡礼活动以校园文化展演为主,来自11个学院的“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培育项目、11个二级学院学生会、57个学生社团均在现场进行了展示,机电工程学院将自行设计的机器人搬到了活动现场,建筑工程学院用木条DIY各类小模型,文法学院把新排演的话剧在当天进行了预演,设计学院进行扎染教学,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现场展示编织艺术……都吸引了大量学生驻足观看。
  此外,为了增加人气,各展示摊位都根据自身特色设计了游园游戏,社团联合会的灯谜会、体育健身类社团的垫排球、颠球大赛,艺术类社团的现场教学,兴趣爱好类社团的手工制作、现场棋类擂台,以及专业性社团如医疗协会的中药材知识百科等,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极高,各游园会通关点都排起了长龙。
  “两人三足”学院挑战赛将巡礼推向高潮,各学院选派了28名参赛学生,以车轮战的形式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最后,来自11个学院的99位学生肩并肩、脚对脚组成了“99人100足”,带着对学校办学百岁生日的祝福,齐心协力大步向前,为巡礼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