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后期教学学生座谈会

2011-05-12 14:34:3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5月1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后期教学学生座谈会,附属一院、附属二院、中医院、武警浙江总队医院、妇保院相关管理人员、教务办老师和临床医学专业07级、0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对课间见习和集中见习的教学过程、教学质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通过见习巩固了理论知识,更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针对见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武警浙江总队医院科教科科长高度评价了医学院的实习生,表示欢迎以后有更多医学院的学生到武警浙江总队医院毕业实习;附属一院科教科科长还对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医学院王敏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后期教学要进一步改革,为培养更符合现代社会需要的医务人员服务。

(稿件来源:医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