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投资技巧实务讲座

2011-05-11 11:18: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5月9日晚,商学院证券投资协会邀请到了安信证券的投资顾问分别于越秀和梁林校区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讲座交流会。

  越秀校区的讲座交流侧重于技术分析,安信证券的投资顾问杨宪宏先生从证券投资的技术分析理论基础入手,结合赛马实业这只个股为大家阐述了“三大假设”的内容,接着又详谈了技术分析的分类和掌握技术分析的要领。

  梁林校区的交流会侧重于实盘操作经验总结的交流和分析,安信证券的投资顾问沈拥军先生以平实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和分析了证券投资分析的一些实盘经验。沈拥军强调:“投资不能跟风,要有自己的独立判断能力,财务报表的分析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由于平时学习主要以书本理论知识为主,对于实盘分析还有很多欠缺,本次与安信证券的交流会正好弥补了这一不足,同学们都希望这样的交流会更多一些。

(稿件来源:商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