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1-05-16 08:51: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 5月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14号教学楼的3个教室同时举行。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特意分专业进行,当晚进行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三个专业的交流会。学院将各个专业建设负责人请上了交流会讲台,为学生讲解该专业目前发展的趋势、如何选择学校和填报专业;今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也在交流会上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给出了建议和忠告。不少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会后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他们的方向更明确了,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

  另外,学院在5月13日晚还进行了电信专业和工业专业考研交流会。

(稿件来源:机电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