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吕延勤到数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11-05-11 08:49:4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5月10号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生处处长惠太望、教务处副处长孔祥庆陪同调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参加调研会。

  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引观就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就业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朱蓉畅谈了学院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在学生培养目标方面注重实践能力培养等;与会辅导员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探讨。

  吕延勤对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更有效地推进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吕书记指出,学院应结合不同学科专业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归属感,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实践优势,实现知识和能力的整体优化;创新培养模式,在培养过程中可尝试根据学生的不同兴趣和需求开设个性化课程,进行分类教育。

(稿件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