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园“武舞大会”赢喝彩

2011-05-11 08:45:33 通讯员:施佶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5月7日晚,夜幕初降,越秀体育馆内灯火辉煌,馆内2000多席座位早早坐满了观众,许多没有座位的同学则干脆手扶栏杆,站在过道上,翘首等待。爆满的人气让整个体育馆如同白天一般闷热。

  让同学们心甘情愿耐着热拥在体育馆内等待的活动就是嘉兴学院第二届“武舞大会”。它由武术协会、街舞协会、跆拳道协会三大协会联合举办,大会云集各大“高手”,场面盛大空前。武者刚强有力,舞者动感十足,而大会最后由跆拳道协会压轴的“华丽破板”更是精彩绝伦。跆拳道教练们一鼓作气,破石干脆,虽然场上唯一的女教练连试2次都没有成功,但她红肿的手宣告着她依然是场上最勇敢的女跆拳道教练。另外,主办方特地邀请到了嘉兴市青少年宫的小朋友们表演武术、跆拳道,平均年龄才6、7岁的小朋友,用生龙活虎的表演和一个个又高又飘的跟头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表演都凝聚着道不尽的辛酸,当所有武术协会的同学向指导教练金耀时老师致谢时,现场鸦雀无声。“表演非常精彩,但铭记师恩更出彩;这样的表演很青春,很有活力,我们喜欢。”观众王媛媛这样说。

(稿件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