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1-05-10 08:23:4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医学院近期陆续召开低年级组、高年级组、药学组、护理组及全院各年级组五个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研究所相关负责人、教师、教务办、学工办老师及相关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在学习中的遇到的困惑和需要老师指导的问题积极发言,与会教师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座谈会,学院从各层面了解了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思想上的情况。座谈会后学院已将相关问题进行整理和总结,并通过各种渠道反馈给相关教师和部门。

(稿件来源:医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