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辩论赛首战告捷

2011-03-22 08:10:3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3月19日下午,嘉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首轮比赛拉开序幕。商学院辩论队的首轮对手是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首轮辩题为“文明修身靠自律还是靠他律”。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是正方,商学院为反方。比赛分陈词、质询、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阶段。双方唇枪舌剑,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以微弱优势获胜,商学院二辩选手马鸣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评委老师对比赛作精彩点评,并指出,辩论既锻炼了选手的思辨能力,也更好地宣传了嘉院文明修身行动计划,希望每个人都加入到文明修身的行列当中。

  我们期待辩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稿件来源:商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