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信学院连续举办多场小型招聘会

2011-03-21 14:16: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新学期开学一个月来,数信学院已先后举办了三场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公司、平湖神舟数码博海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科创中心网上创业中心等三家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近60个,吸引了7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经用人单位宣讲、笔试、面试,先后共有13名学生被录用。

  一直以来,数信学院都把学生就业当做头等大事来抓。为了做好2011届学生就业工作,从去年年底开始,学院学工办就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广开门路,拓宽渠道。小型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年学院学生就业开了个好头。

  据介绍,数信学院将进一步以“校企合作”模式作为推荐学生就业的主要途径,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更多的毕业生谋求更为广阔的就业机会。

(稿件来源:数信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