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

2011-03-22 08:12: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3月17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演讲在教二A125举行。商学院团委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竞选的职位包括商学院第一至第五团总支的总支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阳光义工中心负责人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本次换届一改以往的学生干部选拔方式,而以竞选演讲的形式展开,综合评委老师打分及各班、各部门学生代表投票选择最佳人选。公开竞选吸引了大批同学,最终确定报名参选的有60人,竞争异常激烈。

  在当天的竞选场上,候选者们个个有备而来,他们自信满满地介绍自己,详尽细致地阐述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和规划,诚恳地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他们的热情和真诚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同,赢得台下听众热烈的掌声。

  长达2个多小时的竞选,让大家看到了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记者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再创辉煌。

(稿件来源:商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