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夏跃平到数信学院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2010-12-13 08:23: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2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亚新一行3人到数信学院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数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开展情况等作汇报。夏跃平对数信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数信学院在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支部建设、第四轮岗位聘任、以教风带学风等方面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真正做到了将创先争优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夏跃平强调,要进一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突出党员教师在教育工程中的引领作用,通过树立不同类型的典型,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和群众,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要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发动党员教师关心和讨论本学院、本学科发展的重大问题,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制定学科发展规划,带头争创佳绩,把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科学发展上。
(稿件来源:数信学院通讯员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