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夏跃平一行到体军部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2010-12-13 09:0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来到体军部,就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体军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体军部主任刘建平对体军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夏跃平对体军部的创先争优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体军部的创先争优工作注重实效,能够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本单位的实际开展工作,很实在。

  夏跃平就体军部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班子建设,要珍惜班子团结的良好氛围,继续加强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努力形成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鼓励、分工协作、团结进取的班子团队。二是要充分利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员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三是要确保创先争优活动与体军部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要解放思想,对体育教学的发展方向和教学模式进行研究探讨,建立科学的运行机制和组织保障机制,突出重点项目,培育特色项目,科学发展学校体育教育,全面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亚新和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稿件来源:宣传部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