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志愿者开展“文明行为工程”活动

2010-12-09 07:59: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自学校“育人成才 红船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商学院10级新生中的一些班委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积极策划公益志愿活动,用行动践行党性。十一月底,由商学院公管101班牵头,公管102、人力101、人力102、工商101、工商102、信管101、会计101、财务102、营销102班共同策划参与的“文明行为工程”公益活动在第一食堂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起来。

  说起活动的初衷,“文明行为工程”的主要发起人公管101班班长王元发同学说,创先争优活动强调党员的服务意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就是想用自己的行动为全校师生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比如说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用餐环境。他们的想法得到了餐厅负责人的大力支持,餐厅负责制作提醒标语及桌牌,同学们则分成两支队伍,一支作为餐厅引导员,提醒用餐师生及时主动地将餐盘交至回收处;另一支在餐具回收处协助师生做好餐盘的摆放。活动开展半个月以来,第一食堂的用餐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用餐者王同学称,以前总是因为桌上摆满别人用过的餐具而无处就餐,现在用餐环境有了很大改观,大家的文明习惯也在这些同学们的带领下提高了,非常感谢这些同学。

(稿件来源:商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