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信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0-12-06 13:56:2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日晚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共7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柏林院长所作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及津贴分配实施细则>有关情况的说明》,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了《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及津贴分配实施细则》。经大会表决,62票赞成,8票弃权,0票反对,赞成票达到总代表数的86.1%,高票通过了《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及津贴分配实施细则》。

(稿件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