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2010-12-06 13:55: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文法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2月2日至3日召开。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文法学院岗位设置及聘任实施意见》等文件的说明,认真履行职责,对三个岗位聘任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各自的建议或意见。大会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文法学院教学科研岗位设置及聘任实施意见》、《文法学院工作量计算与岗位津贴发放办法》、《文法学院有偿服务及收入分配管理办法》等文件。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振奋精神,顾全大局,负重拼搏,切实做好本轮岗位聘任工作,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上一个新台阶。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