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生化学院聘请周文江等5位老同志为校外辅导员

2008-09-25 16:52:38 通讯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进一步推进“忘年交”结对子这一特色活动有效开展,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9月24日晚,生化学院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聘请周文江等5位老同志分别担任08级高材专业、生工专业、化工专业、环工专业的新生校外辅导员,并颁发了聘书。
    校外辅导员的主要工作是协助对在校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红色传统教育和法制教育等,老同志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将产生积极的帮助。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