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声杯”演讲比赛

2008-09-25 16:51:35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晚,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一259 举行“新声杯”演讲赛,2008级的37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主题演讲部分选手们围绕夏跃平副书记写给新生的寄语,分别阐述了上大学的目的和意义;如何通过四年的宝贵时间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毕业后如何成就自己的事业等。即兴演讲部分选手们则围绕青年大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侃侃而谈,充分体现了80、90后的锐气和激情。
    经评委评定,张聪聪同学获得冠军。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