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08-09-26 14:58:17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9月25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239教室召开,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6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和《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建设发展目标,号召全体教职工自觉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玉青等7人为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孔祥庆等17人为嘉兴学院第三届“双代会”代表。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