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一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2021-02-03 15:48:1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2号),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通过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12月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两年的建设周期内,支部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明确的创建工作要求,以“七个有力”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带动了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
  据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是教育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首批验收通过的样板支部共有551个。今后,高材教工党支部将以样板支部通过验收和“十四五”规划为新的起点,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要求,发扬长处、完善不足,持续有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进一步凝练支部工作特色,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