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3 16:32: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2日,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一行7人来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杨培强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邢海华一行对学校梁林校区留校学生住宿公寓及梁林校区西扩工程二期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新校区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方面的现场汇报。
  邢海华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留校人员生产、生活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高校人员多、覆盖面大、流动性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他要求,学校要关心关爱留校人员,营造祥和、安全的环境,让留校师生过一个好年。他强调,梁林校区西扩工程二期项目是市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品质嘉兴”大会战十二大重点工程之一,要对目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请校园建设工作组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施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