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0-12-04 10:24:4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第八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幕。我校两名参赛辅导员全部获奖,商学院陶蕾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袁泽浩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辅导员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选聘了一批具有高级职称并热心学生工作的教师担任导师,对辅导员进行一对一培养;依托“辅导员之家”平台,定期举办辅导员沙龙、学习会、征文比赛、技能辅导等主题活动,提升辅导员科研能力;积极组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把比赛成绩列为辅导员考核重要内容,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鼓励并支持辅导员外出交流学习,开阔辅导员视野。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辅导员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专业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充分展现了嘉院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专家评委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106名辅导员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位,二等奖10位,三等奖20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