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陆军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09 10:50:33 通讯员: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8日上午,校长陆军、副校长张琦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新主持调研座谈会,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校区建设,从办学历史、主要工作与成效、未来发展思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平湖校区基本情况。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
  陆军充分肯定了平湖校区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平湖校区发展思路明晰、融合发展迅速,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并向校区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攻坚克难的关键期,平湖校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践行校训精神,围绕“申硕创大建一流”目标,推进校区高质量融合发展。他要求,校区领导干部要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进一步发挥校区的内在驱动力,切实做到“三好”——定好目标、做好当下、谋好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学校办学90周年校庆时发来的贺信精神,充分利用好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有利条件,谋划好“十四五”工作,做到高质量融合、有特色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张琦对平湖校区在校园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就校区学生如何更好地融入学校、增强大学体验以及专业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亚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区“一中心两学院”领导班子要将陆军校长与张琦副校长的肯定、鞭策、期望与要求,作为个体、部门、校区发展的重要指南,转化为推进工作、谋划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持续弘扬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融入校园文化、融入师生血脉,汇聚推动校区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加强与平湖市的紧密对接,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回报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会后,陆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平湖校区校园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