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0-09-25 22:21:03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贾文胜,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党务工作。

  卢新波指出,在各部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接下来,学校还面临着疫情防控、硕士点申报、更名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一系列重大任务,需要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卢新波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全面把握讲话、文件精神实质内涵;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校园线上线下等宣传学习阵地,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坚持融会贯通,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学习结合起来,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学校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思想上融合、理念上对接、行动上践行,找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息息相关的立足点、切入点,结合实际、主动谋划,做好内化文章;要自觉将重要讲话、文件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与推进学校申硕创大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十四五”事业发展谋划结合起来,与学校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服务地方、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全校师生紧抓机遇、团结奋进,努力交出学校在嘉兴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版块上的高分答卷。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好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单位管党治党、引领发展的政治责任,带领所在部门单位的领导班子切实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层层落实责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清单化推进基层党建、宣传思想、学生教育管理、纪检监察等工作,把各项任务抓到细处、做到深处、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加强风险排查研判,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师生安康。
  各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