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2020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论坛在嘉兴召开

2020-09-28 08:45:22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下午,嘉兴市举行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2020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论坛。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文龙,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云,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勇,嘉兴市工商联主席、市时尚产业协会会长、雅莹集团董事长张华明,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万勇等嘉宾出席活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主席团轮值主席、副主席;推荐产生了轮值秘书长、副秘书长,并举行了联盟缔约方签约、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
  吴云达代表学校在发言中表示,当前长三角地区纺织、服装与皮革等时尚产业发展面临诸多严峻挑战。创新求变、适者生存,已成为现代纺织服装企业积累发展资本、创造竞争优势的“标配”动作。在此背景下,成立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届朋友以联盟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时尚产业上下游企业、供应链合作,逐步弱化区域间的经济边界和市场边界,坚持合作共赢发展,凸显长三角地区时尚产业联合的整体优势,促进长江经济带协同升级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论坛上,来自时尚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作了主旨演讲,并展开了圆桌论坛演讲。
  据悉,长三角•嘉兴时尚产业发展联盟是在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倡议和指导下,由嘉兴市厚德博学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嘉兴市崇德科技促进会、嘉兴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市纺织工程学会、嘉兴市时尚产业协会发起成立。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嘉兴市时尚产业拥有了一个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区的合作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