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赴基建处调研

2020-08-18 11:33:32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7日,副校长杨培强赴基建处开展学校基本建设情况调研。基建处处长姚民乐,副处长童勇军、李祖明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基建处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构成,详细介绍了梁林二期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杨培强指出,基建处全体职工放弃暑假休息,加班加点抢工期,抓质量,既发扬了嘉兴学院基建人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也推动了新校区建设取得了初步成功。就梁林二期建设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处理好工期和质量问题,做好一、二标段和景观绿化、室外附属、桥梁等工程的衔接工作,做好与省市相关部门的对接推进工作;二要加强与校内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尽早启动新校区入住搬迁衔接工作,帮助校内各部门单位顺利搬迁入住;三要提早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