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8-15 17:36: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8月14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调研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南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新波对钟晓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健全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路径,推动合作共赢与共同发展。
  钟晓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独立学院转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