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一行调研督查梁林校区西扩工程建设情况

2020-08-18 17:13:0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副校长杨培强等一行赴梁林校区西扩工程工地调研,督查工程建设进展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陈新友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区各楼宇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工程建设管理体制、项目进展、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陈新友、杨培强对基建处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陈新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梁林校区西扩工程是省重点工程、嘉兴市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也是创建嘉兴大学的基础性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成就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协调各方力量推进工程按期完成;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要跟踪了解和学习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法规制度变化,及时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提升项目管理规范性、严密性;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完善项目监管机制,充分发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作用,按照梁林校区西扩工程建设领导干部“十个不准”规定要求,从严加强人员廉政教育监督,推进项目管理过程公开、透明,确保将工程建设成为廉洁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
  党(校)办、纪检监察室、审计处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