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0-01-16 20:49:00 通讯员:创大办通讯员 来源:创大办 点击: 字号:TT

  1月16日上午,嘉兴市创建嘉兴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建办)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邢海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从一年多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主要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主要任务、需要市级层面关心支持的事项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分析;市创建办各工作组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具体汇报和交流。
  祝亚伟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一年多来,市校认识高度统一,目标完全一致,各工作组站位高、思路明、举措实,推进有力,创建工作进展态势良好,成效显著。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奋勇有为,市校合力书写创大奋进之笔;要始终坚定必胜信心,接续奋斗,不断夯实成功创建大学基础;要始终保持攻坚定力,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打赢创大攻坚战。他要求,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一要提高站位,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与收获转化为进一步推进创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用高水平大学来提升嘉兴城市的高度,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二要转变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提振勇猛精进的精气神,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有效有力;三要坚持实干,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以奋斗者的本色、筑梦者的担当、奔跑者的姿态,锲而不舍,一以贯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不断夺取创大征程新胜利。
  邢海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要继续抢抓机遇促发展,以党的诞生地的政治自觉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嘉兴区位优势,积极创新整合优质资源,为创建工作铺路搭桥;要突出重点求突破,对标对表、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进度、抓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狠抓落实见成效,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张兵书记批示精神,“乘势而上,扬长补短,务必创建成功,向建党百年献礼。”
  市创建办及下设各工作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党政领导班子相关成员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