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9:56:00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文秀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听取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建文作工作部署。他指出,在各学院、部门(单位)与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下一阶段,各学院、部门(单位)要认真抓好防控举措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中央、省、市与学校的系列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当前防控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假期留校学生、在校在岗人员、返校师生、进校施工人员等人员管理与校园安全综合管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及时做好开学前防疫准备,做好防控物资配备、教职员工上岗前体检、维修基建项目施工等工作预案,切实保障开学工作安全稳定。
  黄文秀充分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着重表扬了学校直属附属医院等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他强调,学校上下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以对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他要求,各学院、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党的诞生地高校的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的作用,严格落实值班、信息报送等制度;要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切实加强校园管理、校园环境整治等各项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科学及时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安排、防疫物资采购配置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多途径多渠道开展防护知识普及,及时发布防控工作动态,宣传防控先进事迹与榜样典型;要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