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开学相关工作

2020-01-31 18:13:19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开学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文秀,南湖区新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军、新兴街道派出所副所长赵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建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返岗返工返学人员防控保障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决定,根据1月29日学校党委(扩大)会意见,学校中层干部上班时间推迟至2月17日,教职工报到时间暂定2月22日,学生报到时间暂定2月23日,如有变动按照相关要求再作调整。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抓紧时间研究和制定开学相关工作预案,明确了开学前全体师生底数摸查统计方案、开学教学工作安排方案、学生报到工作方案、校园集中隔离点设置工作方案、校园出入人员管理工作方案、各类人员身体状况(体温)检测工作方案等20个工作预案制定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
  黄文秀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学校开学相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实抓紧抓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的摸底排查工作,凡是开学后要进入校区的全部教职员工和学生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分类独立建档,确保信息齐全、一个不漏;要组织好工作力量,制定好详细的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工作有序、规范、安全、稳定;要加强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南湖区新兴街道的联系沟通,争取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加强值守处置工作,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作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