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2019-07-04 16:42:35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经投大厦会议中心召开。研究院理事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主持会议。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副理事长、嘉兴智创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华出席会议,相关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章程》《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首批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方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管理层薪酬制度》等重要文件和制度,并一致同意,聘任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任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院长。
  胡俊云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希望,研究院尽快投入实质性运营,促进政府、高校、企业、科研机构在产业链、创新链等战略层面的深度融合。他表示,学校会在资金投入、人才与团队项目引进等方面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
  俞亚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强化使命担当。要切实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校地合作新典范,为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能级平台打造提供新支撑,为嘉兴学院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创造新途径,同时为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增添新动能。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和工作任务,重点围绕先进材料、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和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领域,打造“五平台一基地”,努力使研究院成为G60科创走廊和长三角区域一流的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和成果转化基地。三要创新体制机制。要致力于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质创新要素集聚,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创新活力,推进区域转型发展。四要注重组织协调。研究院要实行现代法人治理结构,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和专家委员会指导制,要完善研究院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