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一行来校开展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

2019-07-04 15:54: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一行来校开展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越强陪同检查,校长盛颂恩出席座谈。
  盛颂恩代表学校对姒健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盛颂恩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党的领导、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招生改革、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就我校高等教育法落实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姒健敏对我校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办学过程中积极落实高等教育法,办学成果丰富,立德树人有特色,应用型大学特征明显,红色文化传承有深度,社会服务有力。他要求,学校要继续深化落实高等教育法,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校,继续抓好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开拓进取,顺利实现申硕创大目标,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陈越强代表嘉兴市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对嘉兴市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他表示将按照检查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大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全力助推嘉兴高等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姒健敏一行还实地视察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