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八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专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9-05-30 18:26:49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嘉兴市八届政协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专题座谈会在我校第六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嘉兴市高等教育发展和嘉兴大学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李跃、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从市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未来打算和建议三个方面通报了嘉兴市高等教育发展情况。
  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从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创建嘉兴大学的意义、基础、工作推进情况、恳请重点支持事项等方面介绍了嘉兴大学创建工作。
  邢海华充分肯定了嘉兴市高等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市高等教育办学规模实现了大跨越,教育水平实现了大发展,服务地方能力实现了大提升。他对加快推进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嘉兴大学创建工作。
  高玲慧充分肯定了市高等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嘉兴大学创建工作,认为大学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日益接近创建目标。针对黄文秀提出的为创建嘉兴大学积极发声、营造氛围,牵线搭桥、引进资源,出谋划策、争取支持等三方面请求,高玲慧一一回应,表示市政协会尽力为嘉兴大学创建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提供支持和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