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国家网信办、省政府表彰

2019-03-05 14:59:04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了《关于对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我校团委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程世利等5名同志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组织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韩佳佳等22名志愿者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突出个人”称号。
  2018年是我校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相关服务工作的第5年,在学校团委的统筹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学校共有200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负责重要会议准备、道路引导和嘉宾接待等具体工作。工作中,我校师生坚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前来参会的世界各国嘉宾友人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示了嘉院师生勇于担当、谦虚谨慎、乐于奉献的风采,赢得了各方的一致赞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