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一行来校调研

2019-03-01 08:02:44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28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一行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参加调研。
  吕延勤就学校申硕创大工作进展、产教融合工作和红船精神研究及红色文化育人的经验做法等工作作了汇报。
  柴永强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红船精神育人、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学校充分发扬红船精神,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全力打好申硕创大攻坚战,为嘉兴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嘉兴的高等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柴永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