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连续4年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18-12-10 09:56:34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日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3支团队获评全国重点团队,学校荣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成为浙江省唯一一所连续4年获此殊荣的高校。
  暑期社会实践是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作为“红船旁”的大学,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红船精神为引领,重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2018年,我校“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扎实推进“两极四维”社会实践工作模式,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学校共组建实践团队351支,7800余名师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累计受到各类主流媒体报道220余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