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8-11-20 18:07:00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至18日,2018年“滨海航空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在宁波大学举行,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获二等奖2项。
  本届竞赛题主题为“火箭助推遥控滑翔机设计制作与飞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震等9名同学组成的三组队伍,经过理论力学笔试,火箭装配与滑翔机加工制作、飞行试验、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展示了扎实的力学专业基础、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陈震、杨尚、李凯同学的作品“无敌飘飘拳”,孙杰、吕锡婷、余前同学的作品“冲天一号”获奖。
  浙江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与相关专业知识的热情,活跃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全省高校大学生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本次竞赛自今年4月份起,历时7个月,吸引了来自全省38所高校112支队伍的500余名师生参加,参赛高校数和人数为历届之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