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多种形式活动 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0 16:27: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各二级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至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校组织了教师慰问、“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教师节系列座谈、“我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等活动,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先进教师、基层一线教师、离退休和困难教职工代表。校领导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教师节当天,校领导深入教室、办公室,对学校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奖者进行颁奖和慰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认真教学、潜心育人、专心科研,助力学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学校还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系列座谈会。在任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校领导对与会教师三十年来的辛勤耕耘、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发挥引领示范和“传帮带”的作用,继续做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做学校发展的推进器;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校领导向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实践,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校领导对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学校发展方面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鼓励青年教师继续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断学习,潜心研究,早日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学校各部门、单位也在节日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慰问、送祝福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