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连续三年荣获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集体”

2018-07-06 15:02:29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日前,国家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了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织筹备过程中涌现出的突出集体和个人。我校荣获志愿服务“突出贡献集体”,这是学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步振道、蒋夏悦等22名师生荣获志愿服务“突出贡献个人”。
  在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期间,我校共选派了145名师生参与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其中5名教师作为常态化工作人员入住乌镇。服务过程中,我校师生坚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承担了嘉宾接送、注册引导、安保维护、会展后勤等服务工作。蒋夏悦等多名志愿者还负责为苹果CEO库克等重要嘉宾作景区引导和讲解服务。志愿者们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热情的服务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向世界展现了“红船”旁大学师生的奉献与执着,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及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2014年首届互联网大会以来,我校已连续四年助力世界互联网大会,累计为大会输送志愿者389名。在即将举行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我校将选派5名教师、160名志愿者和35名CCO(首席迎宾官)继续为大会提供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