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07-05 14:48:10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上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殷长春,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南湖干部学院院长吕延勤主持仪式。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南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办在党的诞生地的大学,我校依托嘉兴红色资源优势,于2015年6月成立南湖干部学院,主动承担起党员干部教师的教育培训任务。截止目前,南湖干部学院已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海油研究总院、国家能源局、中国铁路总公司等众多知名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多场培训服务,累计培训党员干部近3万余名,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就。他要求,南湖干部学院充分利用好办学优势,积极做好培训的各项服务保障和组织协调工作,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他希望,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提供指导和帮助,助推我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
  殷长春指出,嘉兴南湖是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在南湖畔、红船旁的嘉兴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很有意义,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活动。他希望,教科院的各位同志通过培训学习,认真思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教科院的建立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又是什么,认真将初心和使命教育落实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将初心和使命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统一到建设一流国家教育智库的总体目标上来,统一到中国教科院“十三五”规划的落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是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接下来还将有五批共300名党员来南湖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