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2018-07-09 09:51:13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校领导盛颂恩、吕延勤、严从荃、周珊、张文华、周亚新、胡俊云、富华、钱方明及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评建工作安排。
  副校长周珊要求,学校评建办、各学院要提高工作时效性,紧密配合,高质量完成评估各项报告材料的撰写;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倡导的OBE理念,尽快调整新学年教学大纲,深入贯彻落实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
  校长盛颂恩指出,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标是要以迎评为契机,切实解决本科教学及学校整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评估的意义。就做好下一阶段评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主动,主动加深对审核评估的理解认识,主动落实各项工作,主动思考、挖掘学校及学院的办学优势与特色。二是要出彩,要把“红色文化育人”和“产教融合”的办学亮点做得更“亮”。三是要协同,要通过紧密对接、深度合作,实现校院两级审核评估的理念协同、环境营造协同、工作实效协同,以及校内校外合作的协同等。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调动全校师生参与迎评的积极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团结和带领师生全力以赴,主动落实学校部署,全面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工作的组织化水平。推进评建工作,校院两级要精心安排与设计,结合实际制订时间表、重要节点,设立项目化任务,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人、每项工作抓紧抓实;要转变观念,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评建办要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及时回应各学院在评建过程中提出的诉求,协调解决问题,各学院要主动推进迎评准备工作,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通过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整体推进各项评建工作;三是要落实检查指导。评建办要对照迎评工作任务分工,加强跟踪检查,确保按节点推进、按项目落实,各学院也要加强自身的工作检查;四是要弘扬红船精神。作为办在红船旁的大学,要把红船精神和红色文化育人特色、成果展示出来,加强广大师生的组织、宣传和发动,倡导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围绕学校迎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