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在我校设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2018-05-25 10:15:37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2018年党支部书记、高端人才培训班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南湖干部学院院长吕延勤主持揭牌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付来,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仪式。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中国人民大学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形成了“人民共和国建设者”摇篮、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重镇、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高地三大办学特色,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人民大学在我校设立干部培训基地,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的信任,也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他要求,我校人文社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人民大学在相关领域的学习、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提升自身的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
  吴付来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人民大学始终不忘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高度重视开展党的理论与传统教育。学校在嘉兴学院成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迫切需要,对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两校以基地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加强在人文社科和红船精神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揭牌仪式后,人民大学2018年党支部书记、高端人才培训班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期间,学员将通过现场听课和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感受并领悟红船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