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浙江省红色文化研究与传承协同创新中心”获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

2018-05-24 16:58:54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名单。我校申报的“浙江省红色文化研究与传承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入选。
  该中心以我校为牵头单位,依托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浙江省文化厅、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四家主体单位,协同浙江省旅游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南湖革命纪念馆、教育部八所高校基地红色联盟等多家单位共同建设。中心主要任务是发挥协同创新效应,在浙江省红色文化理论研究、红色文化教育、红色文化资源开发传播、推进浙江发展实践研究等四个方面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
  今后,中心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和任务,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实质性协同,不断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力争将中心打造成全省红色文化研究与传承的重镇。
  据悉,“2011计划”是国家重大科技创新的战略举措,旨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更加紧密结合。我省自2012年起启动了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认定工作,截止今年,全省累计认定了5批45个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