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被认定为第一批合作院校

2018-04-24 08:34:3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合作院校名单(第一批)并实施第二批认定工作的通知》,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被认定为第一批合作院校,成为全国24所合作院校之一。
  我校于2016年申报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并于当年7月入选为意向合作院校。入选后,学校积极推进基地建设,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教学改革,提前达成项目建设目标,于2017年12月提前接受教育部专家组验收。验收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座谈交流、意见反馈等方式,对我校基地建设方案实施、专业综合配套改革及转型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全面认定,验收顺利通过。
  该项目的成功合作,对于我校积极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依据协议进一步细化人才培养目标,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推进基地建设,力争将基地打造成有特色的产教融合示范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