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的学员顺利结业

2018-04-24 08:36:0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下午,第十三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结业仪式,我校选派的15名中层干部圆满完成全部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这是我校首次集中性选派干部参加校外研修学习,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中,学员聆听了27场专题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发展的视野与思路、新时代背景下高校中层干部思想境界与能力提升等三个板块。与此同时,学员们还参与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安排的各类学习交流活动,推介了我校在红船精神研究、内部治理体系改革方面的成果以及南湖干部学院在开展红色主题培训方面的特色,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学习虽然结束了,但高等教育和高等学校的发展永无止境,嘉兴学院在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引领下的办学实践永无止境,他们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应用型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学校加快实现内涵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